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空荡荡♥

最近心里空荡荡的

或许是因为

好多天没见到你了吧

Justify Full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离开
难道真的是解脱??




只剩下冰冷空气陪我一整晚
寂寞却多到塞车根本无法动弹
一翻身我在半夜突然就醒来
梦里你的唇柔软
耳机它轻轻吻我耳朵爱情歌听不完
适合我们的从不是浪漫
你不会爱我的爱我明白
你的最爱那一块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会爱你的爱受伤害
所以宁愿安静的等待
爱你我慢不下来没有哪一天例外
跟自己比快我会赶上你未来
你不会爱我的爱我明白
你的最爱那一块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会爱你的爱受伤害
所以宁愿安静的等待
不怕空白我继续等待
最近应该不会泡在电脑前打部落格了喔 因为PERCUBAAN了嘛
要珍惜时间
温习
所以呢
宝贝们
别太想我喔^^
我会尽量抽空出来的
不过应该会闭关一个星期呗
最近看到新闻
关于台湾台风的
很可惜
我身在马来西亚
所以不懂要怎样出钱和出力
希望大家帮帮忙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