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2/8/2009 OUR EX CLASMATE~JOEY

星期六~我没出席最后一次的聚会
以前的同班同学
感情很好...
后悔~因为补习没去~

后悔
成了遗憾
遗憾成了错过

无法珍惜的感情
就这样
再见了~
得再等2-5年了

今天在周会
我的眼泪已经摇要欲坠了
一到班
眼泪直接夺框而出
哭到很惨
柔也被我感染了
2个人像傻婆一样
犹如发了疯似的
纸巾一张接一张

我宁愿他没有回来过
回来了又要走
搞得我们心情低落

他说
如果2年不能
就要等多5年了

那时候的我们
又成了陌生人
大家都有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或许
再也找不回这种
打打闹闹的感觉了
也或许
没有这种机会聚在一起了
不熟了
我们好不容易有好多好多话聊了
他又回了

我很遗憾
不该去唱歌
太浪费时间了
我想
君毅应该是想
静静的坐下来
开心地聊天
毕竟我们拥有的是最后的时间了

心很痛
优骂得对
你不用道歉
错的是我

我不该吵着要去唱歌
令毅闷
也太浪费时间了

毅~对不起........

我很想念他~
我不要成为
他眼里有遗憾的朋友

本来有很多话想说
一时间
忘了全部

只有一句话~
最重要的话想对他说

君毅~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