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飞轮海♥

少了吴尊
呵呵
帅叻^^
♥♥♥♥♥♥♥♥♥♥♥♥


好怀念

29/5/2009

看见他们出场的那一刻

疯了!!!!!

他们都有独特的魅力

我第一次看到那么美的男生喔!!!

希望他们还能再来
虽然只是短暂的几秒中
也足够成为我一生的回忆^^

♥♥♥♥♥♥♥♥♥♥♥♥♥♥♥♥♥♥♥♥







耶~

他们要出写真缉了

高兴高兴

可是想到他们身在危险的台湾

就不高兴了

希望他们拍戏顺利喔

他们的部落格最近都有更新

代表他们很努力抽出时间

写部落格

让海外的粉丝们

知道他们状况很好

包括我 呵呵

PERCUBAAN IS COMMING!!!

都忙着温书
根本没有时间去想念他
他最近很少出现在我眼里
令我觉得很不踏实
可是当我一看到他
就会一整天想着他
课也没心上
是时候放弃了
有时候
放弃
也是一中解脱
想通了=)
BE OPTIM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