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压抑♥




少了你的世界


我不懂什么是快乐


没有了你的日子


叫我怎么活下去




因为有了你


我的世界才更完美


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遇上了


又 离开了


我的心情还未平伏




不要等被爱了 才懂得爱


不要等到寂寞了 才发现对方有多重要


不要等没了 才来后悔




在你面前


我爱假装


假装只是普通朋友


擦肩而过时 也得压抑自己对你的感觉


我不喜欢这样


不喜欢压抑



爱上你


我得躲躲藏藏


一直避开你



爱上你


好象爱上没有人...

1 comment:

Joey said...

爱上了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