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满满思念的痛苦

这几天
一直下雨
令我心中充满满满对你的思念
看着雨水一滴滴的落下
就像滴进我内心深处里
无可否认
我曾幻想不可能的事情
曾经想过
你用你那大大的双手
又大 又温暖地牵着我
就好像甜蜜的情侣
在热恋中
很害羞 两颊红红
但很幸福
曾经幻想
我靠在你那温暖的胸口
坐在海边
吹着温暖的海风
看着闪烁的星星
一起 浪漫的 在沙滩漫步 追逐
也曾经想过
每当不开心
你就会
借我你的大大的肩膀
借我靠
借我当作一个休息站
让我发泄
然后再继续我的生活
呵呵
很傻吧
这应该是
我一生中永远不可能发生的事吧
也或许
只是一场痛苦的梦
每当与你擦肩而过
心中却俽起一股激动
眼神交望了一阵
就立刻逼自己
不可以再想念下去了

我在思念你
爱上你
好像爱上没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