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爱是什么?

我的心像气球
看似快乐
却 很容易破
看着深爱的人 远走
记忆会永远留着
我能为你做的事情
一件也没有了
好难过
只想陪你到尽头
我的难过不只你伤了我
还有你变得 容易认错
怎么会
爱只剩下泪水加疲倦
蒸发后的眼泪
只变成回忆
是不是 时间
把人变得傻了..笨了
如果我可以不再迷恋
也许就可以不再有期待
爱像什么
爱操控了我的心
爱像迷宫
让人进了 就不能回头
爱 没有尽头
爱 让我失了控
好像你身后的影子
紧紧贴在你背后

爱 让我变得盲目
视线永远离不开你
我 受多少伤
才会懂得坚强
我 受多少伤
才能学会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