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令我感动的一篇网志

这是其中一篇大东的网志...
我忍不住了...
太感动了...
介绍大家喔~~

走在香港的土地上

走在香港的土地上
沙灘上 街道上 看著假日的人潮
我戴上墨鏡 喬裝著帽子
就像當時在關島 那樣自由的游走
很愛沙灘 更愛太陽 來到了香港
這是個短暫的假期 上次差肩而過的那道彩虹
如今 我已不再遺憾 我決定再愛你們一萬年~~~~~~~~~~!!!

廣東話 講快些 往往會錯過幾個單字 慢慢講 我倒是聽懂不少
尤其是姓名 一直重複 更會加深我的記憶
一直講 一直講是最有效的 我發現

這次的假期 有歡笑 有淚水 我希望 歡笑能一直長存
淚水 .....

偶而他還是會不請自來 看著淺水灣的這片夕陽
我想起了許多.....也想起了 我的...父親

汪爸爸 廣東人 一直以來代步的工具就是 單車
我也很愛騎單車 直到機車 反正就是愛騎
直到現在 買車了 不希望鋪張 只希望自己已經有能力
讓汪媽媽有個遮風避雨的肩膀並且扛起一切
能夠開著車載著她 到處走走 到處看看 讓她舒舒服服的

在香港飯店的第一個晚上 我 夢見了我爸
因為我到了離他故鄉很近的香港嗎
這個夢很幸福 因為我開著我的新車 副駕駛座 是他
我的父親 我載著他 握著他的手
告訴他 ...爸 ... 我長大了 我真的長大了
你看到了嗎 我這幾年一直努力的生活著

一直努力著 你看到了嗎 我開車載你去走走吧............
是夢 好久沒夢見您了 醒來後我哭濕了枕頭

我.....很想他 ...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見到他了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載著他不要讓他再騎單車了

我希望 我真的希望
就像在夢裡 握著他的手 那樣
也一直握著媽媽的手不放 一直一直守護下去

香港 大家都講廣東話 來到香港 很想像回到小時候
爸爸 和 叔叔 聚餐時 大家不斷說著廣東話
叉燒 是 爸爸跟叔叔 很愛的一道菜
當然我也不例外 茶餐廳 很道地的港式飲茶
我靜靜的回憶在這片沙灘 整理著這幾天的思緒 百感交集的心情

繼續下去這次的香港行 也看了兩位生病的小朋友
他們很可愛 我和他們交換了塗鴉T?

很開心的聊聊彼此很多的事情 看了他們寫給我的卡片 大東我真的很感動

卡片上說著:大東 哥哥 ,很開心見到你 也很開心
你演的戲 陪我度過我面對病魔接受治療的每一刻
每次只要覺得 很痛的時候 想起大東哥哥
我就覺得很開心 就沒有那麼痛了.....
謝謝你喔大東哥哥

大東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不管大東哥 是笨的 還是聰明的 是對的 還是錯的
有了支持和肯定的動力
真的是一切 走下去的動力
支持 和肯定
請繼續讓我們走下去吧

這個假期 有這麼多複雜的心情
在這邊 也很謝謝得到很多歌迷朋友 對四川同胞的關懷
你們所捐錢的款項收據 大東都有看到喔
很感動的 繼續在這裡 大東 和大家 一起為四川的人們祈福
再次呼籲 大家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四川 ! 加油 ! 加油 ! 你們一定要加油啊 


怎么样...
感动吧~
有掉泪吗?
我可是掉了好多泪噢...
大东很孝顺吧...
着也是我喜欢他的其中一个理由~
大家跟我一起喜欢大东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