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Ja Hey ! ♥



Ja Hey , 我爱的人!

前几天我开始工作了,但没做了 BLUSH
2月我就开始另一份工作了
花钱像大便一样容易,赚钱跟吃屎一样难 (果然没错)
好羡慕那些有钱人的小孩,都不用工作,每天吃喝玩乐
但也不喜欢有些人明明很有钱,却常常说到自己很穷凸-.-

一天工作10小时好痛苦
工作的日子真的会令我变得与世隔绝的感觉
原因是少上网
都不清楚那些最新消息
虽然那几天都坚持上网1小时半

我的韩语完全被荒废了啦 !
不行不行 , 要补回来
一定有人心里在说我不要脸 , 每天说要学韩语都学不成
或者说我学什么韩语啊
我坚信有努力就会有收获 !

我要赚钱我要赚钱
因为我有梦想 :P
是的 ! 旅行和演唱会 :D
我看这2样也是许多人的梦想吧
我不是那些常常会跟父母伸手要钱的小孩
更不想他们供我出远门出国旅行的费用
比如韩国,台湾 (我真的很想去)
我想会是一大笔钱吧
真的 , 会舍不得花他们的钱
因为我终于知道赚钱的辛苦

我头发开始落色了 :(
头发的黑色根也跑出来了
终于明白染头发的人的忧虑 TAT
要好好照顾了

在这个得空的半个月里 , 我决定开始学车
以免每天在家闲来无事做
我不像那些千金小姐天天有PARTY  #OHN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