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伤感♥

母语篇

读者都知道我喜欢大东的吧
所谓爱屋及乌
当然我也会喜欢飞轮海成员
4个都很喜欢

昨天看到新闻说吴尊(其中一名成员)要退团了
虽然不是我的最爱
但是我还是喜欢4个不同性格的成员
春夏秋冬
代表着他们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与特色

看到其他三位成员的微博
都很伤心吧?
作为粉丝有谁会高兴呢
其实每个人心里都不好受
我们当然希望他们会永远在一起啊


大东微博
有一點感傷 有一點失落 原本下午班的我 被一通通的電話聲吵醒。想想日子還是要過 一覺醒來我還是那個繼續追逐童話般奇蹟夢想的汪三歲。


亚纶微博:
悲痛,心碎,只好以我自己謙虛努力的方式帶著遺憾往前走,祝福,不管過去未來,那些"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我會一個人用力堅強

亦儒微博:
不能抹滅的,是每個我們站在舞台上的發光發亮,一起笑過,也一起哭過,是吧?


我看着粉丝们对你们的每个留言
都难过死了 ;(
*Cry cry*

虽然有些不舍
但还是祝福他们拥有美好的前途
希望吴尊会赶快回心转意
归队吧!



致大东拔鼻

大东也要加油呢
打起精神来
你可是打不倒的赛亚人呢 !
汪三岁 加油
我们都在等待你好像陽光般再次出現


我有,我要,我可以,飞轮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