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完美的爱♥

我决定用华语写这篇部落格

范范与黑人经历了10年的爱情长跑
终于结婚了
好浪漫的2个人
而且很幸福!

在婚礼上他们爱的誓言
范范最感动的话 : 我相信到了天堂我们还是会继续相爱
黑人最感动的话 : 我对你的爱每天都在增加 从来没有改变中断过
今天我要正式把你娶回家
这是我10年来 每一天都在做的梦
我会爱你 永永远远
到天堂都要一直在一起 永不分离


祝你们幸福 ;)
今年好多幸福的事发生吖



但有些人就算已经中学了
行为却好象幼儿园这样
希望他们能受到法律的制裁
乱剪同学头发,用领带勒颈向和眼睛,打人家
录影了还PO上网让人家知道
请你们尊重人家的感受
真替那些欺负人的人的父母感到难过
父母们:不是你们教得不好
千万不要责怪自己

祝双亲节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