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HAPI HAPI=)

15/11~CLASS PARTY-EXTERNAL ZONE=)

5点55去SUMMER载柔
然后去EXTERNAL ZONE
去到那边只有几个人
我们就先唱歌

过后慢慢的越来越多人
很多人打扮到美美的
DRESS,假睫毛,接头发
哇哇^^
然后我们点很多歌丫
好HIGH
然后先去外面吃自助餐-烤/放进锅里
吃得很饱喔
有鸡肉啊,鱼,蛋,SOTONG,很多种菜,很多种鱼圆,面,还有很多很多
一直拍照,谈天

吃完后又进去唱歌,跳舞
好多人在外面偷看
真不好意思
那个AUNTY还说我们的舞很好看=)
还跟我们要DISC叫我们在外面跳
我们就跳ACARA1的舞咯
那个AUNTY很可爱的
在旁边学
超爱她的^^

然后LUCKY DRAW~
我15号吖
我在拍照到一半就听到他们喊15号
我迟一点说'我'
他们就说没有了
哈哈
没关系啦
开心就好

然后蒽就叫AUNTY放'朋友'
弄到我要哭罢了
到10点多了
很多人也渐渐回家了
我大概1040酱也回了咯
难过咯
中三的37朋友们
爱你们喔=(

照片在下面=)

16/11~

一大早就坐巴士去小学
我们的目的--陈老师
我7点多酱到
只有一点人
好多人放飞机喔
我就打电话给晋咯
拖拖拖
就说不来了><
找到老师了
聊了好多
她就叫我们回家了
我们在那边快发霉了
就提议去花园完
也在那边拍了一张全体照
没放上来
太丑=(
然后那边很多蚊子

走去佩玲家
一路上很热
就想到~~~~~~~~
37的男子都像我们的SISTER这样
会帮我们吹风,拿包包
那时真的很幸福哦
太想念他们了~~~~

在玲家
我们看恐怖片
玩卟克牌咯~
我一直输=(
我超爱她的狗狗的-CHERRY
好可爱哦
我一直跟它玩
大概1215时就走去吃东西
他们像饿鬼酱==

然后又走回学校了
过后就各自回家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