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误会==

刚才练完舞
SHARON就跑来跟我说
"我跟你讲一个坏消息
RAYMOND可能没来学校了
现在只剩你一个...
RAYMOND SMS给蒽说
[对不起,我不能为了PERSEMBAHAN而放弃我的前途]"

我直接吓到
现在剩我一个人怎么办
蒽就跟全班说
"RAYMOND没来学校了
我们的舞不可以靠他了
明天留校到4点"

放学时
我就跟蒽说不如那天我不去学校了
蒽就说
"你傻啊~等下扣20分咯"

我回到家就SMS RAYMOND
原来只是一场误会==



OMG
我跟他擦肩而过=)
还对望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