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SWEET 15~37-BEST CLASS EVER

昨天是ACARA1的比赛
SORRY SORRY+PARA PARA+JUST DANCE+POKER FACE
我们的舞蹈
我们每天喊~叫他们练
一直受他们的气


~~~表演~~~
获得了观众的掌声+尖叫
令我们充满信心
我上台前真的很怕
RAYMOND就安慰我
我的心跳破表


STUDIO DAY~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天
也是最难过的
今天最后一天读书了
也是ACARA2的比赛
我们拼命练 国王皇后
每天去STUDIO
每天在班练
我们星期二才编好舞
才开始学
昨天我们去STUDIO练
突然说要淘汰2对
最后还是没有

今天第一对就很强
我们下课没有吃
就在班上练
拼命练
我今天上台前没有那么怕了
可是没有得到多次的尖叫
只有2次
很没有信心

成绩要公布时我们都很紧张
最后剩2班看谁冠军谁被淘汰
39,37~
我们想~应该没希望了
因为39很强
谁知CIK LAU说
冠军是.....37
我和RAYMOND一起跳起来
我们互相拥抱
尖叫
证明我们的辛苦没有被白费
我的眼泪跑出来的
我不能按捺心中的快乐 兴奋
我们以为只能亚军 季军
万万没有想到 冠军
我,蒽RAYMOND哭了
回到班我们开香宾
唱歌 跳舞 拍照
一面尖叫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可是想到我们要中四了
就很难过
我们拥抱+哭泣
原来成功是那么高兴的
我们本来说
冠军不重要
最重要是享受过程
现在我们被邀请去明年的MALAM BUDAYA表演
真的很开心
可是RAYMOND明年可能要去新加坡了
那我就没有PARTNER了
鸿建开歌---朋友
我们哭哭蹄蹄
连佩柔这个
很少在大庭广纵哭的人也哭了
超过半班都哭


朋友们~~我爱你们 永远永远!!!



















伤心咯~
我今天没有150回~
早回
没有拍到很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