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心语♥


曾经的甜言蜜语
如今却沦落到毫无联络的情况
看回前几个月的信息
有莫名的伤感
有莫名的感动
心里不由自主的想流泪
我 怎么还是被你牵引着呢

我知道你心里有个人
但你总是笑着不承认
我想知道我有没有份
就可以找一个理由等你从朋友变情人

当你微笑看着我的时候
世界好像停止了1分钟
那一刻叫我怎么去形容

我只能确定的是
我 想你了


摘自微博:
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
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给与温暖的人
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
想到了伤痛,然后
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
如此反复,心
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
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
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


***********************************************



刚才看了东儿宝贝的微博
他写着
我......暫時還是忘不了 曾經對我說過 你吉他彈的好好聽的那個時候.......

我也真想告诉他
东儿宝贝吖,你弹吉他好好听呢

真想知道那位女人是谁呢
我有点吃醋了-.-
开玩笑啦 ;D

我也想写
我.....暂时还是忘不了 曾经对我说过
别学弹吉他了 手粗了
我会心疼的......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总是那么的想你
我怎么会那么难过呢
 好难过 ;(

多年以后,当我会开始回忆那些失去的人或事时,
我一定会豁达的抿着嘴微笑。
微笑着回忆一切,包括你,
包括曾经迷失过自我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