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可悲

今天我听到一个故事
我不知道是真的吗
不过很感动 也很惨



有一对情侣
男子很帅
很多女生喜欢他

有一天 他女朋友去他家找他
谁知道看见他和一个女子在做*
他男朋友就跟他女朋友说
"是那个女生扑向我的"
他女朋友选择相信

又有一天
他女朋友又看到他和上次那个女子做*
他男朋友说
"这次是我扑向她的~因为你什么都不给我"
结果那女生给了他

过后
他男朋友跟他女朋友说他没钱了 需要几百千
他女朋友竟然为了他
去做妓女
给了他男朋友所有的钱
原来
他男朋友用那笔钱来养另一个女子
他女朋友知道后
就自杀了
她打扮得美美的
化装 穿美美
躺在浴缸
自杀的



很可怜厚~~
哎~~
为什么要选择相信呢
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