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2010年~


新年快乐=]

虎年行大运啦~

祝大东新年快乐^^

你~或许不是天使~

但你拥有一双翅膀~

带领我们飞翔~

有了你~

世界变得更精彩~

有了你~

世界变得更有意义~

有了你~

我的生活增添乐许多乐趣^^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

成为你世界里的一颗小星星

在你的世界里发光

为你照亮
为你散发我所有的光芒=]
大东 又一年了
爱你 又一年了
谢谢你陪伴我走过幸福的2009 幸福的 中三
记得 新年愿望要留一个给自己
再次看到你 是我今年的新年愿望
不知道会不会达成呢?
约定你了 再次来马
无论是演唱会 还是签唱会 我都会努力争取去看你的机会^^
不见不散
还有祝你 专辑大卖~想入非非DVD大卖
当然我 也会去买
因为不想错过大东你 任何一样东西


就像[小星星]里的歌词一样


城市里小星星稀疏的亮晶晶

太多光吃掉他们的身影

就像我爱上你隐没在灯海里

你眼中只看繁华的夜景

我的爱藏在你的背影里

像渺小却坚定的恒星


天黑的时候我远远陪着你

再小的闪烁也努力放光明

当有天我在夜空里面偶尔被发现

希望我眨眼能感动你视线

想把小星星排成爱的图形

为你的天空点缀一些惊奇

即使像流星一闪而过寂寞也情愿

不求你看见只想为你发光永远



我进了理科

是因为喜欢你

看到你的努力

我想要变得努力一些


理科还是一样

看到许多37班的同学

大家又可以再打闹多2年


发现理科好难读

但是

为了大东

我会努力坚持读下去的~


BY~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