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Graduation Ceremony ♥

华语篇

毕业典礼
终于,我们毕业了。5年的中学生涯就要告一段落了。想起第一天上学的时候,仿佛昨天似的。每一位向我微笑伸出援手的朋友我真的很感谢你们。至于那些笑里藏刀,表里不一得人,对不起,我们永远再也不会见面联络了。
这5年里,我认识了行行色色的人、即使有的仅仅认识半年,我很庆幸,也会放在心上,永远。
有些虽然认识了几年,到了现在,即将离开学校的我,才知道他们的真面目。
对我说过那些不尊敬的话,我都一一忍了下来。毕竟要分离了。
也觉得很幸运,毕竟要离开你们了。我很期待,这些人出了社会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在这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里,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眼泪又欢笑,有悲伤有拥抱,有幸运有寂寞孤独。我庆幸我认识了我现在的好朋友。他们对我的鼓励,支持,赞同我都很感激。有些朋友虽然我们不常联络,但我会记得你们的。
毕业了,所有的恩恩怨怨我都会学习放下,走向新的理程碑。再见了,新民,朋友。


K4 in the class

Hi 5 ;D

Er and Joe

Raymond and WoeiYang

BFF !

Girlsss

Boysss


Teacherss
 Classmatess and teacherss


Before the graduation ceremony , K4 + AnnjoeTan had lunch at KFC
After the ceremony , we went to bites to have some cold drinks ;)
Great day

Oops some photos i didn't get yet so i didn't uploade here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