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耐心♥

你。還不出現
我昨晚真的又夢見你了
你在我身邊就好像真的一樣
好像你回來了

請大家仔細的讀


六年把汪东城从“东城卫”里的摇滚男熬成了“飞轮海”里的阳光男孩。

看他的戏,很容易就会喜欢他,
令人笑倒的阿金,秀一,“终极一班”里的老大
汪东城似乎一直都在走直率可爱缺根经大剌剌的路线。

一直到不愛說話的大明星MARS,成熟穩重的史朗
我們都可以看見他慢慢從大男孩變成男人了
許多人說我只是同情他
因為他的家境贫寒
但我相信没有人喜欢把同情拿来当爱戴,相信汪东城也是一样。

他缺陷多多,臭美,爱現,唱歌還會走調
属于汪东城的一切都生活化得甚至有些好笑,
他是注定没法成为吴尊那样梦幻的王子了。

不过,又有谁说全天下的灰姑娘都爱王子呢?
“史瑞克”里的公主爱憨厚的史瑞克,
我爱邻家男孩汪东城

飞轮海四个,
只有他会不顾颜面的跑去吃最便宜的自助餐,吃到撑
再跑去唱最便宜的KTV
也只有他会把几十块台币买来的拖鞋穿个几年都舍不得丢
还继续戴着几百块台币的塑料墨镜走南闯

汪东城身上的一切都很熟悉,好像就可以发生在你我身上。
跟吴尊在一起应该可以过得很偶像剧,
跟汪东城在一起却是一种过得没心没肺的穷开心

現在知道你一直都會上線
所以我們也會不離不棄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