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致我的最爱,汪大东

笑的像小孩子的你,祝你生日快乐^^

戴墨镜的那位帅哥请你看过来 XD

今天是你的生日


年轻一岁了哦^^


27了XD


你自己说的啊




祝你生日快乐哦


今年你的生日是我第3次帮你祝福的^^
我的愿望和你一样
就是世界不要再有灾难了
世界和平
因为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很宝贵的^^
你看,我都记得你说的话耶 :)


愿老天爷能够实现大东的生日愿望哦




还有

祝你和汪妈妈永远都快快乐乐
而你,能够继续带给我们欢乐 :)
祝你越来越帅
还有新专辑大卖喔^^

我也会去买的




唉好可惜
不能去香港或者台湾帮你庆祝耶 :(
不过希望以后可以咯^^
还有
不可以因为一些不好的绯闻不开心
因为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那么开朗,活泼,可爱



最后祝你~

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永远摇滚:)

汪大东永远的粉丝
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