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真的很怕><

今天我们在班练舞PERSEMBAHAN CLASS 的
第一次觉得班上很合作
跳起来也蛮整齐
听说很多班要向我们挑战
还要给我们输
好咯~
那就来咯~
爱上跳舞=)
今天我参加了班级的华语FORUM
我其实只是PENOLONG
谁知道那个主词人
叫我们讲话
我直接脑袋空白
当主词人说'有请润铤同学'
我们班就掌声+尖叫
我就说'我爱37~虽然有时会吵架~但也很开心~我爱你们'
37就喊得更大声了
还好有掌声
不然糗死
我一想到台下有他
就不禁觉得害怕
眼泪跑出来了
很瞎水
没有脸了
哈哈
不过也蛮好玩的
变成中三的焦点
臭人
竟然喊
'那你有喜欢XXX吗'
更丢脸了
拜托~~
早就没有了噢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