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1/8/2009怀念昨天



昨天


我一补习完


就和几个朋友去嘉盛家


因为


有个朋友--君毅


今天要回荷兰了


可以说是小学的同学聚会


很开心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可是也很难过


他只逗留了3个星期





他们一直欺负我


不要陪我去


还要我先唱歌跳舞


我当然不要


他们故意把我当透明


我就不小心哭了


他们就说要去了





下到楼下


我听到'如果我变成回忆'


我又哭了


他们说我可以当演员


哈哈





在路途中我的头不小心撞到铁


又哭==


真是不好意思~~





唱歌时~


我霸占着麦克风


哈哈哈


点到完飞轮海的歌





7点时全部人都来了


我们去uncle john吃


又是我的菜最后才来><


我才吃了5口就饱了


全部丢给嘉盛吃


哈哈





过后我们去买礼物给君毅


风铃^^


有很多人也买礼物给他喔~





过后就回嘉盛家了


我们拼命拍照


尤其是我


哈哈


他们说'做么全部人要跟润铤拍照的'


哈哈


给我爽到一下^^

可是还拍不够

很开心哦昨晚^^

可是一直被他们perli TT

No comments: